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讲好海陆丰红色故事,助力“百千万工程”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汕尾革命老区红色故事师生宣讲团在香洲中心小学开展宣讲活动
2024-01-11 10:31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百千万工程”,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结对香洲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活动。1月5日,汕尾革命老区红色故事师生宣讲团前往香洲中心小学开展海陆丰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农民运动大王”彭湃、彭桂烈士、巾帼英雄谢慧、“周恩来的红毯”等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海陆丰革命先辈们坚定的信念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中国核潜艇之父”彭士禄、“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感人至深的故事,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海陆丰儿女为国为民、舍家为国的崇高奉献精神和忠诚品质。

宣讲过程中,师生们全神贯注地聆听,深受感染和启发。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对海陆丰红色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红色精神,努力传承革命精神。

学校高度重视结对共建工作,充分发挥思政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开展红色宣讲进校园活动。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红色文化的传承和推广。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跟党走,红色精神的火种将在学生心中生根发芽,为推进“百千万工程” 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