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核我市扶贫开发成效
2018-05-28 10:36 来源: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3月4日,省扶贫开发成效考核组第9组组长、茂名市副市长崔剑率考核组一行,到我市开展2017年度精准脱贫和省定贫困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考核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锡群,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产耀东及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彪等出席座谈会。

崔剑通报了此次考核工作安排。他指出,考核组将以对广大贫困群众负责,对被考核地市负责,对省委、省政府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考核纪律,按照考核分工和时间节点,认真履行职责,敢于较真碰硬,不受任何影响和干扰,不有所袒护,不打人情分,全面客观地考核评估汕尾市脱贫成效,实事求是反映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确保顺利完成省里交代的扶贫考核工作任务。

石奇珠要求,全市各地各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全力支持配合考核组的各项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满完成。石奇珠表示,对于省考核组发现的问题,汕尾将迅速落实整改措施。下一步,汕尾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自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赢精准脱贫和新农村示范村建设攻坚战,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余锡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考核组汇报我市2017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及新农村示范村建设情况;产耀东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汇报2017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情况。

据悉,此次考核对象为我市党委和政府,原则上随机抽查至少2个县(市、区),每个县(市、区)抽查至少2个镇(街道),每个镇至少抽查2个村(社区)。从3月4日起连续数天,省考核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抽查县镇村开展入户核查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市2017年度扶贫开发工作和省定贫困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作进行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