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明街道调研组对捷胜南门外村精准扶贫工作提出 增强自我“造血”能力
2017-12-20 09:22 来源: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深圳光明新区公明街道调研组到捷胜镇南门外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市委常委、城区委书记李庆新和该区有关领导及捷胜镇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成员实地察看了石岗小学砖面铺设等项目和村内路灯、排污沟建设项目,以及党群服务中心等建设项目,并逐一走访慰问该村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段时间以来生产生活情况,还送上慰问金。
    在随后召开的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该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捷胜镇负责人和城区有关领导关于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年工作计划介绍,并与与会人员就如何实现脱贫致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进行深入探讨,对南门外村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该村要结合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着力在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健全乡村治理机制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增强自我“造血”能力,努力提升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有力促进农村和谐稳定。
    光明新区公明街道办事处还向捷胜镇中心小学捐赠了食堂建设经费及森林消防设备等。汕尾日报讯  (记者 曹楠楠  通讯员 陈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