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扬全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优秀巾帼队员的通报
2022-03-28 17:18 来源: 广东省乡村振兴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关于表扬全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优秀巾帼队员的通报

各地级以上市乡村振兴局、协作办、经协办,市妇女联合会:

  2021年,省委、省政府启动实施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行动,万名干部人才参与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其中有众多女同志克服重重困难,奋战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一线,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自信进取、辛勤工作、实干奉献的优秀巾帼队员。

  为鼓励驻镇帮镇扶村巾帼力量积极投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省乡村振兴局、省妇女联合会决定,通报表扬张志敏等204名优秀巾帼队员。希望受表扬的同志,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勇争先。希望广大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以先进为榜样,乘势而上、继续奋斗,在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全省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优秀巾帼队员通报表扬名单.pdf


  广东省乡村振兴局

  广东省妇女联合会

  2022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