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
分享到:
汕尾市城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2023-09-04 09:40 来源: 汕尾市城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3日穿过台湾岛,9月4日进入台湾海峡,逐渐向福建南部到广东东部沿海靠近,将于5日以强热带风暴级(10-11级)登陆粤闽交界。受其影响,5—7日,我区附近海域有9-10级阵风,陆上有7-9级阵风。全区各地阴天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特大暴雨,过程累积雨量100—200毫米,局部雨量250—300毫米。

  根据《汕尾市城区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 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决定于9月3日18时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全区各镇(街道)、各部门要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按照防台风“六个百分百”要求,落细落实海上和沿海陆地各项防风措施,提前做好强降雨及其引发的地质灾害、城镇内涝、中小河流洪水等次生灾害的防范应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汕尾市城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23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