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
分享到:
汕尾市城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风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2023-08-31 09:23 来源: 汕尾市城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各镇(街道)应急管理委员会,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成员单位:

  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超强台风级)极大概率将于9月1日在汕尾正面登陆,风力强度可能超过2013年台风“天兔”,海域出现4至6米巨浪、狂浪,风暴潮增水大,伴随大暴雨到特大暴雨,防御形势极其严峻。

  根据《汕尾市城区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经会商研判,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决定于8月31日8时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风Ⅱ级应急响应。各镇(街道)、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有关部署,密切监视台风动态,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汕尾市城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23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