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预警和预防
分享到:
汕尾市城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启动防汛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2023-07-15 17:12 来源: 汕尾市城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各镇(街道)应急管理委,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成员单位: 

  今年第4号台风“泰利”今天15时位于汕尾市南偏东方向约596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 预计,“泰利”将以 12 公里的时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趋向我省雷州半岛至海南东部沿海,风力将进一步增强。受其外围环流影响,15-17日我区附近海面风力将逐渐加大到8-9级、阵风10-11级,16-17日我区沿海地区风力 6-7 级、 阵风8-9级,16日夜间-18日各地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汕尾近岸海域将出现2.5-3.5米的中浪到大浪过程。

  根据《汕尾市城区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经会商研判,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决定于 2023年7月15日17时启动防风IV级应急响应。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坚持安 全第一、预防为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坚决克服 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执行防台风“六个百分百”要求,迅速组织海上渔船、渔排、滨海景区等落实防风措施,提前彻底坚决果断转移危险区域群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汕尾市城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

 2023 年 7 月 15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