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 生产安全事故调查报告
汕尾市城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对市城区香洲街道华附凤凰城“6·10”一般建筑施工事故统计核销的公示
2021-12-09 17:03 来源: 汕尾市城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021年6月10日16时许,在香洲街道华附凤凰城二期A标段工程6号楼北侧地下停车场,发生了一起工人从作业平台坠落的事故,致1人死亡。按《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汕尾市城区应急管理局将该事故纳入生产安全事故统计。

  事故发生后,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立即成立调查组,按照“四不放过”和“科学严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现场勘查、检查、调查取证、人员问询、查阅资料等工作,查明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原因、性质,认定该起事故是施工工人在作业过程中因突发疾病致死的意外事故,不属于生产安全事故。

  根据《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生产安全事故统计核销管理办法》规定,汕尾市城区应急管理局拟对该起事故进行统计核销,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9日至2021年12月16日。公示期间,如对该起事故统计核销有异议或意见,请以书面或来电形式反馈至汕尾市城区应急管理局(联系人:林伟泽,电话:0660-3265686)。

  附件:市城区香洲街道华附凤凰城“6·10”一般建筑施工事故调查报告


                     汕尾市城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