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镇街信息
分享到:
【聚焦“明珠一号”攻坚行动】马宫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24-01-04 09:35 来源: 马宫街道人大工委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近日,马宫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围绕马宫“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本次活动以“现场视察+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代表们一行实地视察了马宫现代渔业产业园区启动区项目,并听取项目概况和建设进度等情况。

  座谈会上,马宫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立全向代表介绍了马宫街道总体发展规划及推进“百千万工程”情况。据了解,马宫街道以金町湾旅游度假区、马宫渔港经济区、金霞光森林公园、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深汕中医医院建设为支撑,推动滨海旅游、渔港经济、人文研学、文旅融合等片区特色发展。同时,持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快马宫大道、黄江景观公路、南湖至白鹤寺等3条主干道建设,打造内畅外联的交通网络,不断提升发展硬实力。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收获良多,通过听取马宫街道发展规划,切身感受到马宫街道今年来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片区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效。今后将更加关注街道发展,并积极向群众深入阐释宣讲 “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当好“头号工程”的宣传员、监督员,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积极为街道发展献计献策、多作贡献,为推动马宫街道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