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镇街信息
分享到:
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24-01-02 09:0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1月1日,区城管局联合凤山街道对市区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市区市容环境秩序、维护卫生干净整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景元参加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到市区红海大道、海滨大道等路段,对该区域的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等进行整治,并向沿街商户们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劝导其不要占道经营、爱护门前环境卫生,严格落实好“门前三包”工作。现场对35家临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工作进行宣传教育,对其中6家“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的商户责令停业整改。
  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加强日常巡查,加大执法力度,推动整治工作取得最大成效,确保市容环境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