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镇街信息
分享到:
【绿美城区】香洲街道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29 17:01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图片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响应区委区政府“绿美城区”生态建设部署要求,擦亮“山海湖城”亮丽底色,12月25日,香洲街道办事处组织党员干部、村委干部、青年志愿者在西洋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挥动铁锹细心培土。他们每个步骤有条不紊、扎实有序,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繁忙而有序,每个环节都认真对待,用实际行动倡导大家做绿色生态文明的建设者,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造林绿化活动,主动在房前屋后、空置闲地亲手栽下一棵树,植下一片绿,让家乡绿起来、美起来,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添绿增彩。

  香洲街道围绕“我为家乡种棵树”“坟前种排树,子孙代代富”等活动,营造了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全民绿化社会氛围,践行“绿色生态”建设理念,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推动绿美香洲生态建设,构建宜居宜人的绿色乡村花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