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镇街信息
凤山街道妇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23-05-25 10:55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525105310.jpg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充分动员妇女群众在街道经济发展及“百千万工程”等工作中贡献巾帼力量,近日,凤山街道妇联以“提能力、聚合力、促发展”为着力点,借助街道妇联换届选举工作,配好配强街道妇联组织队伍,全力构建辖区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女性共同参与妇女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过了凤山街道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来,凤山街道妇联以联系妇女、服务妇女、引领妇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根本任务,破解深化改革难点,团结带领全街道广大妇女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凤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强调要突出妇联组织在引导妇女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动员巾帼力量全力推进“巾帼思想领航工程”“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百千万工程”,为街道各项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据了解,自“百千万工程”实施以来,凤山街道妇联以上级部署及街道党工委要求为指引,深化妇女群众组织作用,以“三八节”“母亲节”等为契机,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平台,联合上级资源、对接爱心企业,在显达广场、幸福食堂等举办“巾帼聚力促提升·齐心共助‘百千万’”“给妈妈送温暖”“擂茶座谈会”等妇女群众活动12场次,打造“8090小卖部公益服务项目”,筹集爱心群众捐款3000余元为辖区52名困境母亲、困境儿童提供物质与精神关怀,勉励各位妇女群众自立自强,弘扬好家庭美德、传承好家教家风,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头顶“半边天”作用,在经营家庭健康发展的同时,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百千万工程”等各方面率先垂范。

  凤山街道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广大妇女群众的重托,不辜负区妇联和街道党工委的殷切希望,带领新一届执委在“巾帼思想领航工程”“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百千万工程”中创先、创新、创造,竭诚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为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