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镇街信息
香洲街道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3-05-22 10:42 来源: 香洲街道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弘扬扶弱助残的社会风尚,呼吁社会关注残疾人群体,更好地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香洲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香洲街道阳光康园中心在新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2103025.pn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与残疾人和家属聊家常,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信自强,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工作人员们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他们的心,让受助残疾人深受感动。


微信图片_20230522103039.png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以生活必需品为奖品,为残疾人准备了小游戏,现场氛围十分温馨。


微信图片_20230522103043.png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更多人了解了党和政府的各项助残惠残政策,给残疾群体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香洲街道将以“全国助残日”活动为契机,继续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常态化开展系列助残惠残活动,为残疾群体制定“精准菜单式”服务,真正把关心关爱残疾人的一片爱心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