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镇街信息
红草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3-05-11 10:50 来源: 红草镇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511104837.jpg


  近日,红草镇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全镇4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郑奕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广大青年,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寄语,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全镇青年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为奋战“百千万工程”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作为。

  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做有理想、有信仰的青年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新、常用常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要勇担重任、善作善成,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干部,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常怀“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忧患意识,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不断擦亮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青春底色。

  要永葆初心、坚守使命,做有温度、有情怀的青年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融入到工作实践中,把为民服务的举措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担当实干提升群众满意度。

  要锤炼品德、崇德修身,做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保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内外兼修的青年干部。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用典》系列视频,4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对红草未来发展提出对策建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