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镇街信息
分享到:
红草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2024-01-15 09:46 来源: 红草镇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近日,红草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城区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全镇去年文明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文明创建重点工作。区委常委、红草镇委书记郑奕巡出席并讲话,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红草镇近期在全市创文工作测评排名及红草镇创文督查工作开展情况,相关班子领导及测评排名靠后村党组织书记作检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创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检视创文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严格对标对表,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以决战决胜、冲刺的姿态,以知耻后勇、知弱图强的拼劲,奋力开创2024年创文工作新局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镇创文工作“一盘棋”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人员、措施、进度“四落实”,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扭转创文落后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创文测评体系及此次问题清单,逐项完善、逐一整改、逐条销号。要强化督促检查。镇创文办要建立健全长效督查机制,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做到严管严查严治。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镇委宣传部门要将思想发动、营造氛围贯穿创建工作始终,以“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为载体,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阵地,开展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的宣传活动,全面营造创建的氛围。要强化监督执纪。镇纪委要跟进监督,强化执纪问责,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力、问题突出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公开通报曝光一起,以铁的纪律保障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