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图片新闻
李绪带队督导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5-18 11:18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518111443.jpg


  5月13至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带队前往红草镇、东涌镇、捷胜镇、马宫街道等多地,督导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考评指标体系,举一反三细化整改任务,以更实措施、更严作风、更大力度,全力以赴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区领导郭立坚、林木利参加督导。


微信图片_20230518111454.jpg


  李绪一行先后前往红草镇晨洲村、新村村,马宫街道长沙村、金町村,捷胜镇东坑村、五爱村,东涌镇品清村、新地村走村串巷,通过听取镇(街道)、村干部汇报和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各地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整体督导,认真细致察看人居环境治理、家禽圈养、“三线”整治、破旧泥砖房清拆、撂荒地复耕复垦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及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期间,召开座谈会,对连日来各地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交流,部署下一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18111458.jpg


  李绪强调,各镇(街道)、各单位要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各项任务清单和指标体系,再次进行逐项梳理,紧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聚焦问题和短板及时整改,切实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乡村环境。要健全长效机制,在巩固环境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着力在“长”和“常”上下功夫。要全力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壮大、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治理效能改善等,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委带动、支部推动、党员促动、党群互动的“党建+”工作模式,广泛发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要对标指标体系查漏补缺,完善工作台账,确保各项工作完整无缺、无一遗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