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公示通知
分享到:
汕尾市城区东片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告
2023-11-27 17:30 来源: 汕尾市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广东省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机制的意见》(粤办发〔2011〕3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汕尾市城区东片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需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现将该项目相关内容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一、建设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汕尾市城区东片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对东涌镇的东涌社区和捷胜镇的东门社区、西门社区、南门外社区、北门社区、大流社区等7个社区所有的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进行改造。包括道路、人行道、给排水管网、路灯、消防系统、环境三化、垃圾分类、停车场、五线整治、公共区域外墙面改造、宣传栏、应急场所、治安监控、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抚幼配套工程、便民服务设施、旅游设施、公厕、燃气网道等系列基础配套工程设施建设和升级改造。

  3.建设单位:汕尾市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4.建设地点:汕尾市城区东涌、捷胜镇辖区范围内。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1.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项目所在位置及周边可能受到影响的居民、村民、企业和社会组织等。

  2.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项目实施对利益相关者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影响,包括利益相关者诉求、对项目建设的态度、影响社会风险因素等;对防范和化解社会风险的措施和应急预案的建议;以及对本项目社会风险分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参与方式

  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公众对本项目在任何社会风险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可以向建设单位反馈。

  四、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汕尾市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及电话:庄先生 0660-3364425    

  地址:汕尾市城区通港路385号

  2.评估单位:中盎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汕尾分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黄工 0660-3215958

  地址:汕尾市保利大都汇1栋

  汕尾市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