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公示通知
分享到: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启用区政府行政复议专用章和行政应诉专用章的公告
2024-02-26 16:33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区人民政府本级行政复议与应诉案件处理程序,提高案件办理效率,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启用“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专用章”和“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行政应诉专用章”,需以区政府名义出具的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法律文书,分别加盖区政府行政复议专用章和区政府行政应诉专用章。

  特此公告。


  附件:专用章样式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4日

  附件

微信图片_2024022616312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