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城区要闻
深圳光明区教育局到城区开展基础教育对口帮扶调研
2023-05-24 10:09 来源: 区教育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524095523.jpg


  近日,深圳市光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汉波率队到城区考察调研基础教育对口帮扶工作。副区长周宏森出席座谈会。

  黄汉波一行实地察看了凤山街道盐町头小学、香洲街道中心小学和逸夫中学,听取了组团支教、教研指导帮扶、办学条件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看望慰问了支教教师。

  在座谈会上,受援学校校长代表、15位支教教师畅谈了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各自的想法和感受。双方领导就办学水平提升、校长队伍建设、教师综合素质提升、教科研协作、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推进措施进行深入交流。

  周宏森对深圳市光明区多年来对城区教育的倾情帮扶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下来城区将牢牢把握机遇,积极主动对接,优化服务保障,与光明区共同为广东区域教育协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希望光明区继续加大结对帮扶力度,拓宽合作交流空间,为城区集团化办学、种子学校建设、教师培训能力建设等工作提供更多帮助。

  黄汉波充分肯定了支教团队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开展基础教育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对口帮扶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实施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举措。他表示,下来将尽光明所能,帮扶城区所需,助力城区基础教育发展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