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城区要闻
分享到:
城区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区禁毒委全体会议 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禁毒成果 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3-05-14 22:18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图片


  5月11日,城区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区禁毒委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对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总结一季度全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下一阶段禁毒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李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清瑜主持会议,副区长候选人、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局长周锦东作工作部署。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清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对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无毒村社、示范镇街创建活动,全面推进毒品问题深度治理,坚决遏制毒品发展蔓延,坚决打赢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奋力开创全区禁毒工作新局面;要突出工作重点,以更大力度深入开展禁毒示范创建工作,高标准开展禁毒示范创建工作,高质量打好缉毒破案攻坚战、重点整治攻坚战、禁吸戒毒攻坚战、预防教育攻坚战“四场战役”,全力以赴推动禁毒攻坚战行动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调动政府、社会组织和群众各方力量,强化协调配合和督查考核,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禁毒工作格局。以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契机,认真落实禁毒工作各项任务,全力提升毒品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禁毒成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周锦东通报2023年第一季度全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考评情况,并部署下步工作;红草镇、新港街道、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等有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