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城区要闻
城区召开道路交通整治暨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一月一主题”工作推进会
2023-05-10 16:24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9日上午,城区集结公安干警、城管执法队、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干部志愿者等400余人,在市区玉台山慈云公园召开道路交通整治暨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一月一主题”工作推进会,向全区发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动员令,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顺的道路交通环境,以高质量交通安全服务保障汕尾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宣布活动开始,副区长卓国贤主持会议,副区长候选人、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局长周锦东作动员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510161805.jpg


  此次推进会充分表明了区委、区政府深化市城区文明创建和建设平安城区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动员各地各部门领导带头、党员带动、全民参与,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活动将重点聚焦源头隐患,紧盯人、车、路、企、救重点要素,特别是“摩电”涉酒、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不戴头盔、乱停乱放、无牌证、非法营运等违法乱象,着力解决交通违法、交通事故频发等问题。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劝导站的作用,及时阻止交通违规行为,对违规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及宣传引导,进一步深化市城区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文明创建成果。


微信图片_20230510161815.jpg


  “我宣布,汕尾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和交通设施整治行动启动!”在动员后,李绪宣布行动开始。

  随后,警用铁骑组成的巡游车队浩浩荡荡从现场出发,分别沿着玉台山慈云公园至成业路、慈云山公园至香城路进行巡游,全方位展示市区交警和城区公安干警良好精神风貌和对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信心和决心。紧接着,市区交警大队按照统一部署,按责任分工在重点区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510161818.jpg


  推进会结束后,李绪还现场观摩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展板,亲切慰问一线公安干警,他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规划、统筹推进、齐抓共管、标本兼治,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