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城区要闻
又一喜讯!城区政府与广东材巴巴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2-03-12 11:49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B08C88C-8550-4AFB-B957-25B34264A4B6.jpeg


  3月11日,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与广东材巴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订“互联网+工程采购”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出席会议并做致辞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义清主持签约仪式。副区长周宏森出席会议,副区长叶杰雄代表城区人民政府进行签约。

  据悉,广东材巴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华联世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司通过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等IT技术,为政府部门、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提供专业的材料设备品牌数据库和工程采购等服务,凭借多年的经验积累和资源沉淀,该公司逐步形成“互联网+工程采购”的新型业务模式。

4B5896F8-F3BB-4D49-A0F3-9A5605D0486E.jpeg

  签约仪式上,李绪代表城区人民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有力推动城区工程采购经营模式在互联网大环境下实现快速升级,创新推动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合作新模式。同时,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不断实现双方协同发展、互惠共赢,携手开创新时代城区政企合作新篇章。他还表示,城区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及时响应企业发展需求,全方位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在城区更好发展。


7BB4981D-3E54-4F6C-9B14-E6E00EF78520.jpeg


  公司负责人表示,汕尾正处于高速发展的上升期,区位优势明显,目前正抓紧对接“双区”、“入珠融湾”,构建沿海经济带战略支点,承接产业转移,展现出非常广大的发展前景。在城区经济腾飞、基础设施建设如火如荼的大好时机,公司有信心、也有能力积极参与到汕尾的建设和发展中来,积极参与国企混改,为工程建设提供专业的工程采购服务,为政府创造税收,助力汕尾市城区的繁荣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