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城区要闻
分享到:
城区部署移风易俗专项主题工作
2024-04-07 10:00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近日,城区召开移风易俗专项主题“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动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副区长周宏森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好移风易俗专项主题工作,是进一步塑造城区城市形象、提升城区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以“主力军”的担当、“走前列”的自觉,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和大局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扎扎实实抓好“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为打造“首善之城、善美之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移风易俗专项主题“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常态化开展移风易俗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完成移风易俗专项主题“一月一主题”目标任务。各地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到工作一线检查、督促、指导“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现场现时现地查找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工作实效。区民政局要牵头各镇(街道)、区直有关职能部门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区创文办要联合区民政局开展督查指导,对工作不落实的人、不落实的事、不落实的单位,严肃坚决查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富有成效的形式和办法,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强劲造势,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确保城区“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区民政局、区创文办负责人就移风易俗专项主题“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