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城区要闻
分享到:
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暨全区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28 10:19 来源: 区委组织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图片


  3月27日,全区组织工作会议暨全区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梳理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全区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区委副书记谢振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要聚焦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围绕中心大局,谋划党建引领“百千万工程”五大行动,为城区奋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新城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聚力开展“领导示范推进”行动,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理论、抓落实、强监督,形成“以上率下、合力攻坚”的新局面;要聚力开展“激发基层活力”行动,以观摩拉练促能力提升,以精准识评促履职担当,激活“比学赶超、竞标争先”的新动能;要聚力开展“干部人才下乡”行动,建强人才平台载体,吸引人才来城区,推动干部下基层,实施“乡村 CEO” 人才计划,树立“逐梦基层、一线建功”的新导向;要聚力开展“夯实基层基础”行动,持续筑牢严密组织体系,完善村组运行机制,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呈现“体系严密、功能完备”的新面貌;要聚力开展“组织引领赋能”行动,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基层治理,形成“资源汇聚、提质增效”的新态势;要着力加强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强化作用发挥,擦亮“红色文化”宣讲品牌;要深入开展“部风建设年”活动,强化服务意识、规矩意识,以过硬的举措加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红草镇、马宫街道、新港街道、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依次作会议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