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城区 > 部门动态
城区召开2022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
2023-05-12 10:30 来源: 法治城区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51210290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的部署要求,动员部署我区相关工作,5月9日,城区召开2022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郭立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清瑜主持会议,副区长候选人、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局长周锦东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12102908.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迎接2022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坚定信心决心,把本地区、本部门的考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法治广东考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面准确把握各项任务要求,加强请示报告和沟通联系,做到“分分必争”,全力配合市数据综合单位和负面清单责任单位做好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全力营造干部群众共同支持参与法治考评的浓厚氛围。加强窗口单位的服务管理,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法治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客观公正评价城区法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支持度、满意度。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动员,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做好城区考评工作,努力为汕尾在2022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中取得好成绩贡献城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